close
禮拜天看見關於你的報導
心裡滿滿的是感動和喜悅
你終於走出自己的路
想你國中時信心滿滿地宣佈
「我以後要當世界有名的設計師!」
如今四年過去了
我仍記得當時的陽光
和你自信的神情
時間彷彿凝結在那一幕不再前進
你知道嗎?
從那一刻起
我就決定要永遠相信
你那燦爛如陽光般的夢想
現在
再次在報紙上看見你的名字和明亮的笑容
我也不禁輕輕笑起來
帶著一種驕傲
好像你仍然在我身邊
開心的蹦蹦跳跳
得意地告訴我參加比賽時的心情
但是卻赫然發現你已遠在高雄
台灣的另一端
明年
你更要離開這塊土地
到遙遠的海洋彼岸
繼續追尋
你遼闊的夢想
加拿大沒有台灣的熱情驕陽
小心不要著涼了

你一直是很勇敢的
所以這次也要放心的向前走
不要讓任何事阻擋你的去路
讓你的對手們嚐嚐你的厲害
你是注定要走向世界的
那才夠格做你的伸展台
而你的第一步就要從這裡開始
加油!
我會永遠支持你
不論在哪裡都要給你最熱情的掌聲

這一次
你也一定可以帶著勝利的笑容光榮歸國
我相信
請大家看看這篇新聞替她加加油喔

車縫高手沈靖娟衣冠全國 http://data.udn.com/data/contents.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dpo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