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每一次買新的"任何"種類的電子產品

不管大家推薦他的品質多好性能多讚

到我手上它還是只有一次斃命的份

真的

只能用一次

然後就只能說掰掰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當機、送修

真的是欲哭無淚

大家都買過手機阿MP3的

怎麼就我這麼倒楣

一到我手上就出事

我的MP3在我聽過一次關機之後

就變成童話故事裡的睡美人

一定要維修部門的睡眠不足王子才叫得醒

我的手機(還是傳說中最暢銷的顯然大家用都沒問題)

也是一槍斃命

這次直接掛點換貨去了

突然想到簡嫃也有一篇文章講到

她對於電器產品的殺傷力

現在看看

真的是心有戚戚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dpo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