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報告難免苦悶(不要第一句就找藉口)

加上計中螢幕好大又有冷氣吹

所以我就......

 

 

打開YOUTUBE了搜尋慕容情(聽說他死了想說瞻仰一下)

就這一位

結果看他和劍之初先生臨死前的離情依依......

小花滿天飛啊(真的 花瓣還飛到臉上)

因為前面沒看

不能理解慕容先生你是和魔城訂了什麼交易真奇怪

到期了是從肩膀開始噴血?然後只有眼睛和嘴巴?(你是在期待鼻孔是唄)

「你這樣走......那我...(喔喔喔是要問那我怎麼辦嗎?)欠你的要如何還?」(呿~)

最後慕容情微弱的說完「初心初心...」閉上眼睛之後(好啦我是有心痛一下)

劍先生頭一低人家就以為白馬王子要吻公主了

期待的要命ˋ︿ˊ

結果不是好失望(喂)

編劇你其實故意的吧是故意的吧

真是.......

幹得好啊Good Job!!!

好其實這不是我的重點真的

重點是前面魔王子恰經v.s.劍之初慕容情的那段

柚子本著一心多用的精神重新打開報告網頁準備把視頻廣播劇化

突然被一個怪聲嚇到

就在魔王子說了一句如你所願然後叫了恰經一聲

恰經就很聽話的接下去

「猴啊~~~~(恩應該是要出招了吧哼哼繼續寫報告)

結果頗有氣勢的猴啊~~~接下去的居然是......  

噁噁噁噁噁~~~

什模?那是什模?!那到底是什模?!

哪裡飛來的怪聲?

柚子大驚迅速打開視窗

發現洽經在變身成魔龍......

我還以為他吐了什麼寶物出來正在反胃.......(又不是打怪)

奇怪他以前變身的時候應該沒這個聲音啊

 

有興趣的話嘔吐聲在四分四十秒左右  我是聽一次笑一次啦(在計中邊看邊忍笑真的會內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dpo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