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打網誌呢?

我的網站明明就還沒架好

筆記還沒整理

還沒預約補課(淚流滿面)

======================不顧一切的分隔線===========================

上個週末柚子丟下作業和排練任性的跑回家

指定要吃會有肉汁的牛小排

(大概是沒吃到韓國烤肉的怨念)

所以娘親和我一起到特易購採買

快樂的買完東西之後推著推車走進停車場

這時候柚子不意外的開始邊走邊發呆

但是身體還是乖巧的繼續直直往前走當然沒有看方向

柚子媽:解接你要去哪裡?這邊啦!

柚子:(忽然驚醒)喔......我沒在看路啦!

這個時候才發現面前的車位根本就是空的超扯

馬上修正方向然後兩個人繼續默默往前走

知錯能改的柚子這次把意識分成兩半

一半用來發呆

另一半看著不遠處的我家車牌恍惚前進

(為什麼我腦袋裡跑出植物大戰僵屍的畫面?)

終於達陣之後我還等了一下想說我媽走前面怎麼還沒開鎖

一抬頭發現......

 

我媽還在快樂的繼續往前走不知道要走去哪裡(扶額)

 

柚子:......媽~你要去哪裡啊?車子在這裡耶~

柚子媽:(驚)啊?我以為那邊那台才是我們家的車耶(笑)

柚子:(無言)......

媽你就再狡辯吧說我的電纜神經不是遺傳你啊

十分鐘內兩個人做出完全一樣的事情

人證物證具在啊嘖嘖

星期天中午吃午餐

柚子爸又把柚子媽年輕時把他的薪水花光光

只剩下三百塊要過一個禮拜

還任性的要買三百九的衣服的事情抖出來

一瞬間我腦子裡閃過柚子妹的影子

而且這個想法立刻得到柚子媽的認同

(那個可怕的小鬼才小學幾年級一杯奶茶三十兩杯四十

買兩杯還不肯分她姊姊一杯撐死都要自己喝完......)

然後開始擔心我妹會嫁不出去

接著開始數整家族裡待嫁的姑娘還有多少

(剛好兩隻手可以數完)

不過看著我媽我想結婚應該不難

但是結完婚之後嘛......

被吃死死我想那應該是報應

不然就是以前超額貸款現在利滾利還都還不清了(茶)

 

 

 

 

 

 

 

嗯這篇好短喔

啊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dpo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