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生第一次在路上遇到萬安演習

第一次看到除了半夜之外真的淨空的指南路

連公車也停在路邊不能開

也算是長了一點見識

幸好長見識的人不只我

不然會被當成腦殘

陳姵姵只是買個信封就被關在郵局裡

豆子好不容易過橋卻在家門對面被警察攔下來狠狠被燒金紙的煙燻了二十分鐘

我走到麥側才發現門居然關上了!

就這樣和校門淚眼相看(?)這就是咫尺天涯啊(遠目)

繼續往前走看見小七熄燈裡面站了很多人

看看好像不能過馬路不知道會不會被逮捕

於是也進去了還買了一包CITY草莓棒  偷拍店裡有些望穿秋水的人們

(和上面兩人比起來覺得自己的藏身處算很不錯了 還可以買東西吃)  

DSC05092.JPGDSC05095.JPG

三十分一到

警報響起原本躲在各個店裡蹲在路邊的人們鬆了一口氣

有一種世界又復活了的感覺   真有趣下次還要再玩一次

不過陳姵姵問了一個很好的問題

萬安演習到底是要演習什麼啊 空襲的話不是應該要躲到學校裡嗎?

躲在房子裡哪有用啊?

基本上我是覺得躲哪裡都沒用啦除非防空洞什麼的

好像沒有規定不能炸學校吧?不然說手滑炸錯地方也沒人能拿它怎樣啊

------------------------------------------------------------------------------------------------

在洗澡時看見一隻奇怪的蚊子

看他的腳一直動來動去覺得很奇怪

"蚊子會抖腳嗎?"

一向很擅長枝微末節的柚子湊近看了很久

細細的腳真的會上下抖動(有一邊還只有兩隻 抖得特別厲害)

發現他連觸鬚和口器都長得很奇怪!!

這傢伙的口器居然開衩!(如圖)

_)(___

是可以一次咬三個包的意思嗎?(驚)

而且他的觸鬚長得像蛾那樣毛毛的好像很好摸的樣子(抖)

更可怕的是 他會走路!!

蚊子怎麼可能會走路!!

媽媽是我生物沒學好嗎?

還是那其實是秘雕啊我應該要把他抓起來的

說不定可以用我的名字命名耶(捧臉)

(眾:那是一隻蚊子 你真的想要給他你的名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dpo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