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於「累得像狗一樣」有了新的見解

誰去圖書館前面看看

我和那些不是在睡覺就是瞇瞇眼很想睡覺的狗

到底誰累得像狗一樣

雖然黑眼圈沒有戲劇化的長到下巴

但是今天早上擦防曬時發現我發黃的臉色已經連會泛白的防曬都遮不住了

最近走路腳底好像無法離開地面

拖來拖去我很快就可以達到踏破鐵鞋的境界

就算真的累到眼花撩亂腦袋空空

一躺上床休息幾分鐘莎士比亞的報告IDEA馬上開始在腦袋裡亂飛

飛來飛去偏偏要抓又沒半個能用

睡也睡不著   報告也沒結果

兩頭空的又爬下床繼續鬱悶

每天早上都很無奈的起床想著今天怎麼又開始了

然後開始煩惱什麼要先做哪時候可以做完

晚上睡覺時想的一定是明天要早點起床去幹嘛幹嘛

甚至已經到了睡著和醒來時的姿勢完全一樣把自己的手壓到麻掉這種前所未有的事

(想柚子以前可是可以轉九十度到一百八十度不等的 現在連翻身都沒力了......)

然後開始胡思亂想

如果以後工作每天都是這樣的生活我不如去死啊這樣人生有什麼意思

死了看看能不能投胎成大學裡的狗命好一點

反正人類最自傲的知識最後也就是找來一堆自己不能解決的麻煩

把欲望養得越來越大結果只是作繭自縛

我寧可什麼都不知道

可以吃飽就很快樂 自由自在就很快樂  

天氣很好就躺下來曬太陽  累了就打個盹

總好過現在把自己弄得天翻地覆日子也沒比較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dpo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