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終於考完日文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考卷上寫了啥

一個小時刷刷刷的就交卷逃走

等著晚上的烤雞之約

不顧颳風下雨和豆豆就這樣衝到信義區去

吃了縮水很嚴重的烤雞

印象中小七點數一開始可以吃到兩個套餐(一隻烤雞+兩杯飲料+兩份薯條)

然後變成一個套餐送半隻烤雞

上次去吃的時候烤雞旁邊還有幾樣配菜

這次點完餐看著大大的白色盤子上一隻孤零零的烤雞

還在想好像哪裡怪怪的可是是哪裡咧

最後豆豆一語驚醒夢中人:"它旁邊的配菜沒了"

......我說如果這麼不甘願的話要不要乾脆就取消這個選項好了?

油膩膩的吃完之後

柚子堅持要去遊樂場玩打地鼠發洩期中考的怨氣

於是在遊樂場裡玩了幾乎所有可以攻擊的遊戲

打地鼠(還玩了兩種拿槌子的和空手打的 過癮!)

射擊(好像有一個人在你旁邊哀嚎著好噁心好噁心喔都是血會射得比較準......)

太鼓達人(沒有就只是想玩而已)

甚至還試了一次拿著長長的槌子用力往下砸的那個叫什麼來著

不錯很解氣如果可以做成人頭形狀可以自己放照片就更讚了我應該寫信去建議

很犯賤的把自己弄到手痠得要命都快抬不起來抖個不停之後

柚子被空白期中考卷刑求的千瘡百孔的心靈終於得到了救贖

心滿意足的和豆豆去誠品找她的古典音樂CD(好跳TONE的行程)

沒想到樂極生悲

接到陳姵姵的電話柚子才突然想起宿舍的事情

認識她這麼久我要是不能從她講話的語氣聽出來它有沒有抽到那我一定是腦子被門夾爆了

所以問都不用問壯士斷腕叫她幫我查

"......呃......"

"......柚子......"

都已經這麼明顯了我要是猜不出來我一定是腦子被門夾爆腦漿還流光光

旁邊的阿豆更是已經心死因為沒人回電代表沒消息就是壞消息

打電話回去問小百合知道她也沒抽到而且認識的人也很多沒抽到就覺得還好我不孤單

唉呀烤雞縮水了可能宿舍名額也縮水了嗎不是要裝修啥的嗎?

但是接下來消息越來越完整

柚子就開始鬱卒了

怡君抽到了曼甄抽到了信伊抽到了梯哪也抽到了

為什麼感覺全英文系我熟的人都抽到了只有我和阿豆沒有?!

不過這樣算一算好像只有我們兩個是桃園人.......(連心凌都沒有...)

不會吧難道這是指定桃園人的詛咒?!

連續兩年摃龜悲憤的阿豆在公車站牌那裡吼叫了一陣之後

有點後悔我們應該要接完電話再去玩打地鼠可以一次解決更痛快

最後就這樣悲情的坐上公車回到政大這個傷心地

回到房間爬租屋版

開始組隊打整層出租

其中中文系又占最大宗占三分之二

不幸的吳迺菲今年再度含恨

但是不幸中的大幸是至少我們今年陣容堅強大家可以一起找房子

(大學第四年春梅就這樣落單了)

不過事情既然都這樣了

那......往好處想 大學第四年是不是終於可以過過有瓦斯爐電鍋和冰箱的居家生活咧XD

 

 

P.S.打電話回家報噩耗時完全兩樣情

      阿豆媽直接說你怎麼這麼衰啊又沒抽到

      柚子爸則是很明顯在一邊吃飯一邊很鎮定的說應該是要給大一的學生住吧

      但是爹啊目前我叫得出名字的英文系大四只有兩個人沒抽到啊其中一個就是你女兒呀(跪地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dpo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