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很倒楣

老媽才剛送我當生日禮物的手錶又不見了

學姐說是有看到

可是不知道是誰的所以沒撿

聽到這句當場就飆淚了

是自己買的也就算了(例如上次掉的灰色那隻)

這可是我媽送的生日禮物耶

真的是有夠他X的不爽

決定每天睡前要禱告那個人不得好死

(生平第一次禱告就是為了要吼一細好像會有反作用力變成璀細)←台語發音

沒想到當我在星期四下午無所事事的晃下山去

邊走邊幻想著:「嗯!那個撿到我手錶的傢伙最近一定很倒楣(冷笑)」

所以一個馬賽克人物被狗圍攻撕扯或騎車摔車被輾斃之類的畫面自然而然的出現在腦海中

但是...登登登登

在我打開體育室大門的那一剎那

一道亮眼的紅色光芒射進我仇恨的雙眼

那那那那那不就是我可愛的手錶兒嗎?

興奮過度的我衝向那個正在仔細把玩我那愛錶的工讀生

「那是我的手錶!!!!」直接搶下然後一氣呵成的把它戴上

那種愉悅的感覺...真是無法形容...

難道這就是所謂ecstasy嗎

另外這也告訴我們

果然這世界還是有希望的

好人還是存在的~~~~~(吶喊)

那位馬賽克先生/小姐 真是誤會你了呢

在這裡下跪道歉 嗚~~~~謝謝你

P.S 好像和羅生門的情節有點相似喔 可以把它寫在JOURNAL裡嗎

套一句小野的話 我們遺失的不是(手錶) 而是對人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dpo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